图书分类

出版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版论坛

2013-2017年中国图书出版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在一个供大于求的需求经济时代,企业成功的关键就在于,是否能够在需求尚未形成之时就牢牢地锁定并捕捉到它。那些成功的公司往往都会倾尽毕生的精力及资源搜寻产业的当前需求、潜在需求以及新的需求!

  随着图书出版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大型图书出版企业间重组兼并与资本运作日趋频繁,国内优秀的图书出版企业愈来愈重视对行业市场的研究,特别是对企业发展环境和客户需求趋势变化的深入研究。正因为如此,一大批国内优秀的图书出版企业迅速崛起,逐渐成为图书出版行业中的翘楚!

  本报告利用前瞻资讯长期对图书出版行业市场跟踪搜集的一手市场数据,采用与国际同步的五力分析等科学分析模型,全面而准确地为您从行业的整体高度来架构分析体系。

  报告主要分析了中国图书出版行业发展状况;图书出版行业各细分领域市场分析;中国图书出版行业各类图书出版分析以及专题研究;中国图书出版市场的领先企业经营情况;中国图书出版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与前景;同时,佐之以全行业近5年来全面详实的一手连续性市场数据,让您全面、准确地把握整个图书出版行业的市场走向和投资前景。

  本报告最大的特点就是前瞻性和适时性。报告根据图书出版行业的发展轨迹及多年的实践经验,对图书出版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做出审慎分析与预测。是图书出版企业、科研单位、销售企业、投资企业准确了解图书出版行业当前最新发展动态,把握市场机会,做出正确经营决策和明确企业发展方向不可多得的精品。也是业内第一份对图书出版行业各细分领域以及行业重点企业进行全面系统分析的重量级报告。

  本报告将帮助图书出版企业、科研单位、销售企业、投资企业准确了解图书出版行业当前最新发展动向,及早发现图书出版行业市场的空白点、机会点、增长点和盈利点……,前瞻性的把握图书出版行业未被满足的市场需求和趋势,形成企业良好的可持续发展优势,有效规避图书出版行业投资风险,更有效率地巩固或者拓展相应的战略性目标市场,牢牢把握行业竞争的主动权。

  本报告在撰写过程中得到了国家经济信息中心、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国际信息研究所、中国商务部研究院、清华大学图书馆、以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表示特别感谢!

  特别说明:本报告中的大量市场数据,特别是企业排名数据,仅供企业经营参考用,望客户不要用于企业广告排名比较。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前瞻资讯将不予承担!

  特别提示:忽视剧烈变化的外部环境中出现的某些细微征兆,不能及时地随着环境变化而更新战略决策,最后导致竞争优势丧失。真正成功的企业,都自觉不自觉地对企业外部环境进行科学分析,从而制定至关重要的科学的经营战略!

  前瞻真诚地祝福每一家志向远大的企业都能制定出高品质经营决策,从而有效规避行业风险,不断获得成功!

  (前瞻产业研究院-图书出版行业研究小组)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