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投稿】与【出版流程】

【关于投稿】
       一、本社投稿信箱:zgzjcbs@yeah.net304015547@qq.com,投稿作品请发电子版文稿(拒收纸质书稿),作者文责自负,请勿一稿多投,或两个邮箱重复投稿。依照《著作权法》规定,本社有权对稿件做文字修改、删节(包括题目),请予理解。
       二、本社电子信箱(zgzjcbs@yeah.net304015547@qq.com)每日接收数以百计的电子稿件,因此请投稿的作者不要时常询问稿件处理情况;收到邮箱自动回复即视为稿件投递成功,我们会根据投稿时间先后顺序安排编辑审读。
       三、为了不耽误稿件处理时间,我们建议作者投电子版稿件时,只投递稿件的内容简介、稿件正文样章或片断(2万字左右即可)、稿件目录、作者简介、作者本人详细联系方式(包括电话、通信地址、邮编、身份证号码等)。
       四、收到作者以上内容后,我们会尽快安排相关编辑审读。如果我们认为稿件的内容、行文风格等适合在中国作家出版社出版,会及时和作者联系,另请作者提供稿件全文。如果三个月内我们未和作者联系,则表明我们认为稿件不适合在中国作家出版社出版,作者可以自行处理。
       五、我社一般只接收电子版稿件,对于作者邮寄来的纸质稿件包括内容简介、稿件片断、稿件目录等文件,我社概不退回,请作者见谅。如确需退回,请支付相关邮寄费用。
【出版方式】
       一、【合作出版】:审稿通过后,作者需提供相应的出版费用,书籍排版、设计、印刷和制作等工作都由出版社负责进行,书稿校对主要由作者负责;作者一般最低需要包销980册书籍。
       二、【自主出版】:审稿通过后,出版社负责为作者申办ISBN标准书号等相关出版手续,然后由作者负责进行书籍排版、设计、校对、印刷和制作等工作。
【出版流程】
   ※ 投稿--审稿通过--商定出版费用--填写图书出版申请表--起草出版合约--作者与出版社签字盖章--支付前期费用--排版设计--书稿校对(最少三校定稿)--制版印刷--快递成品样书--结清余款-给作者发书  
中国作家出版社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2)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我们的理念:『关注当代作家 ● 繁荣文学事业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