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获奖图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获奖图书

《孩子啊,我爱你》

◎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78-988-13351-7-3
◎ 开  本:1/32 
◎ 定  价:32.80元 
【责任编辑】吕建玲 【版式设计】国 菲 【版式设计】芳 子 【特邀编辑】陈 鑫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经 销 商:北京华夏时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中国作家出版社信箱:zgzjcbs@yeah.net
◎ 中国作家出版社网站:http://www.zgzjcbs.com

出版时间:2015年3月
◎业务总监:13811819461

◎咨询信箱:304015547@qq.com

作者简介许式,原名曾建辉,1987年生,湖南益阳人,著有长篇小说《社工之子》,专业书《社工智慧的结晶》、《社区梦想》,被誉为“社工界头号才子”,是社会工作行业的一面旗帜。矢志于发展社会工作者能力,提升社会工作专业地位。将毕生为后来者探索一个问题:社工到底可以做到一个什么境界?

内容简介该书用生动的实例,用诗歌化的语言,又旁征博引,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高效的教育方法相融合,然后娓娓道来,向大众呈现一个新奇的儿童教育世界。家长必读!老师必读!儿童教育工作者必读!所有喜欢孩子的人必读!献给所有爱孩子的人们!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