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长篇小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长篇小说

《岁月沧桑了 我却不曾沧桑》◎潘潘/著

 
【责任编辑】杨春胜【封面设计】菲 菲 【版式设计】国 平
 
◎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78-988-13352-7-2
◎ 开  本:大1/32
◎ 定  价:38.50元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经 销 商:北京华夏时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中国作家出版社信箱:zgzjcbs@yeah.net
◎ 中国作家出版社网站:http://www.zgzjcbs.com
◎ 出版时间:2015年11月
◎ 咨询信箱:304015547@qq.com
 
【作者简介】
    潘潘,原名潘姚芸。出生于1989年7月,毕业于汉语言文学专业,现任幼儿园老师,《岁月沧桑了,我却不曾沧桑》是潘潘的处女作,也是潘潘我记叙在幼儿园工作这些年间的点点滴滴,悲欢离合与美好事迹,动容的心情独白,自传化小说。
 
【内容简介】:
    幼儿园也是校园,本书以幼儿园为题材,故事都是美好的,只是有些曲折。书写一所公立幼儿园里教师与孩子以及同事之间的友好关系,以及幼儿园的一些事,因此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刚毕业不久的主人公生活老师慕希云任性又执着,经过一段时间的郁闷与纠结,在经过几年间的历练,在各位有经验的前辈们那里学会很多,因此而成长,加上孩子们带来的欢乐不少,同事们的友好,因此豁然开朗。因为这些所以一直执着的工作下去,当她决心这么做的时候,幼儿园突如其来的改变,“正式工与非正式工之间的形成的排挤与隔离”不得不使她服从离开总园到分园去,从总园到分园,与不同的合作者合作,关系融洽友好,天各一方因此感触很多,感谢很多,美好回忆也很多,不同的地方给了她不同的成长经历,以及厚积薄发的人生阅历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