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长篇小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长篇小说

《魂系云雾松》◎黄忠新/著

 
【责任编辑】吕建华【封面设计】菲 菲 【版式设计】焦蕾蕾
 
◎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78-988-13352-1-0
◎ 开  本:1/16 
◎ 定  价:105.00元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中国作家出版社信箱:
zgzjcbs@yeah.net


 
◎ 中国作家出版社网站:http://www.zgzjcbs.com
◎ 出版时间:2015年12月
◎ 咨询信箱:
304015547@qq.com

 
【作者简介】 
    1963年9月出生于江西萍乡,大专学历,芦溪县教师。1981年10月至1984年10月在32406部队八六分队和卫生队服役,从事卫生员和理疗工作。退伍后分配在江西萍乡电瓷厂。1988年大学毕业后,在原企业从事机械技术员、设备动力、教育、劳资、安全等管理工作。1999年下岗后进入民营企业打工,并于2001年3月至2006年受聘于多所职业学校任教。因辅导学生连年参加竞赛成绩优秀,2006年9月被原萍乡市“宣风”中等职业学校聘请担任机电专业教师,并于2007年2月正试从企业调入学校,转为教师编制。
 
【内容简介】:
    该作品于2013年8月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出彩人生.中国梦,我的梦 ”活动视频入围后,发表在“央视博客”上,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加上作者经过近两年来对作品人物细节的完善,其观赏性、艺术性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