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长篇小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长篇小说

《明灯》◎钟利成/著

 
【责任编辑】范天恒 【封面设计】菲 菲 【版式设计】国 平
 
◎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78-988-13353-0-2
◎ 开  本:大1/32
◎ 定  价:45.00元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经 销 商:北京华夏时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中国作家出版社信箱:zgzjcbs@yeah.net
 
◎ 中国作家出版社网站:www.zgzjcbs.com
◎ 出版时间:2016年1月
◎ 咨询信箱:304015547@qq.com
 
【作者简介】
    钟利成,本名钟永辉,男,1982年8月生,江西分宜人,初中学历,中专肆业,在温州进过工厂,开过出租车。中国梦有很多种,这本小说将会无可置疑地成为其中的一种。所以,这是一本从头至尾充满正能量的小说。
 

【内容简介】:
    主人公易思良出身在中国内陆农村的最底层,而且个人禀赋也显得平平。然而,正是这么一个屌丝,却凭着一种不肯向命运低头的探索精神一路踽踽独行。终于,不肯随波逐流的他得到八悟七教授的慧眼识人。整本书充满了对人的生活处境与爱情和中国梦的思考,以及对命运不服输的精神。与此同时,由于音乐给予了他在独行途中无穷的力量,所以使他对音乐同时产生了独到的见解,从而使得这本书同时具有音乐小说的性质。此外,书中的诸多隐喻匠心独运,从而在很大程度上突出了该书的主题,使其成为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