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长篇小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长篇小说

《山里山外》◎杨流/著

◎ 封面题字:时 雨
◎ 责任编辑:吕建华
◎ 封面设计:菲 菲
◎ 版式设计:李廷梅
◎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78-988-74399-4-3
◎ 开  本:880mmX1230mm  1/32
◎ 定  价:50.80元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经 销商:北京华夏时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出版时间:2019年8月
◎ 中国作家出版社总部信箱:zgzjcbs@yeah.net
◎ 编稿中心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 中国作家出版社网站:www.zgzjcbs.com

【作者简介】: 
   
杨流,本名杨西良,男,湖北赤壁人,祖籍湖南益阳,1962年12月出生,1979年毕业于湖北省赤壁市车埠中学,曾先后当过农民、武警、工人,现在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所属企业办公室工作,系中国水利作家协会会员。从1987年开始,先后在报刊、杂志发表小说、散文、诗歌等文学作品,至今累计创作百余万字。其中小说《岛上人家》在水利系统和湖北省获奖。  
【内容简介】: 
   “边际物语”是一部全景式反映鄂南地区70年巨大变迁的城乡社会题材长篇小说。
    作品以旧中国20世纪20年代末军阀混战为时代背影,以石山普通人石德发一家为中心,叙述了从军阀混战开始到抗日战争、国共内战、建设新中国以及改革开放那一段艰难曲折的岁月,演绎了中国乡村老百姓生存的不易,人民对新中国和平年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小说语言生动、人物形象鲜明、看似平淡的普通故事却传奇不断,环环相扣,引人入胜。
   “边际物语”长篇系列小说共分为《山里山外》、《城里城外》、《山城内外》三部。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