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长篇小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长篇小说

《六子琴魔》◎李八/著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经 销 商:北京华夏时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2021年10月 
责任编辑:弘  林
封面设计:菲  菲
版式设计:李廷梅
封面绘画:黄靖文
内文插图:黄靖文
标准书号:ISBN 978-988-74399-3-6  
出版规格:880mmX1230mm   1/32  
定      价:52.00元   
业务信箱:zgzjcbs@yeah.net   
编稿中心:304015547@qq.com  
本社网站:www.zgzjcbs.com

作者简介】 李八,原名李诚益,马来西亚华裔,网络小说作者。2018年开始在网络发表第一部作品,热爱文学创作,迄今为止,已创作出一百万字以上的作品,风格多变,擅长写武侠和神话小说。

内容简介】  石王继承皇位后,为巩固自己的势力,即下令烧毁所以内功秘诀,废除所以武林人士的内功,只留外功于后世。世间上只有新王身边的两位和尚有本事废除任何人的内功,武林人士一旦拒绝废除内功,即格杀无论,三大门派会是最后一批被废除内功,武林人士死伤惨重。一班少年侠士寻找到六把古琴与琴谱欲铲除这两位和尚,新王就不能再废除任何人的内功,但却被新王的敌人抢去六把稀世古琴与琴谱,号称六子琴魔,成立魔教,欲夺取王位。六子琴魔的真正身份未明,暗中杀害新王的靠山,三大门派掌门,少林,武当与峨眉。敌人在暗,新王在明,新王陷入困境,六子琴魔的其中两位成员更潜伏在少林与峨眉,搞得人心惶惶。其中一位少年侠士,女主角,她面对穷途末路,误入歧途,用计谋得到一本失传已久的摄魂曲控制一班发疯的壮士,也意图谋夺取王位,以摄魂曲对上六子琴魔,新王则得到那班少年侠士相助,形成三股势力互相对抗。女主角最终发现六子琴魔首领竟然是自己身边的人,她被男主角的爱感化,临崖勒马,大义灭亲,牺牲了自己铲除了六子琴魔。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2)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我们的理念:『关注当代作家 ● 繁荣文学事业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