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儿童文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儿童文学

《小歪奇遇记》◎峭然/著

 

【责任编辑】吕建华  【校对】王洪玲  邢艳  【插图】沈康 哀哀 【封面设计】火烈鸟工作室

◎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78-988-78318-0-8

◎ 开  本:大1/16

◎ 定  价:68.00元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经 销商:北京华夏时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中国作家出版社信箱:zgzjcbs@yeah.net

◎ 出版时间:2018年5月

◎ 咨询信箱:304015547@qq.com

◎ 中国作家出版社网站:www.zgzjcbs.com

【内容简介】本书以三位勇敢、好学、善良的少年帮助一只名叫肥肥的金丝鼠艰难地寻找家、建设家、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团聚,再到保护整个中条山的生态和生物为主线,以主人公小歪切身体会为切入点,神话故事为索引,现实为基本,讲述了人与自然、动物与自然、人与动物以及人与人之间微妙的赖以生存的关系。深入浅出地分析保护环境、爱护动物的重要性。

【作者简介】峭然,女,本名孙双萍;2000年底凭一部长篇小说《彼岸明月》被媒体破格聘用至今;十七年来,一直从事新闻记者、媒体编辑等工作。除新闻报道之外,曾在各媒体发表小说、散文、诗歌200余篇,100余万字;是一位心怀善良、喜欢文学、喜欢追忆过往种种故事的普通人;也是一位骑着理想的骏马,奔驰在荆棘丛生的原野上不甘沉沦的弱女子;更是一位喜欢接受新事物、喜欢不断追寻、不断超越自己的孤独者。主要出版作品有长篇小说《暗恋的岁月》和长篇儿童神话小说《小歪奇遇记》等。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