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纪实文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纪实文学

《远去的战争》◎章凡/著

 

内容简介这是一本用血写成的书。32年前的祖国西南热带丛林里发生了什么?所有的3D大片都不如这本书来的真实——中国士兵的爱恨情仇,工兵战场的刀光剑影,年轻生命的伤痛惨烈,以及所有那个时代的炮火硝烟。远去了——那场血雨腥风的战争!暮然回首——站着的军人、死去的烈士却近在眼前!作者章凡亲历了那场惨烈的边界之争,正因为是亲身经历,所以值得所有人打开这本书,泪流满面。

作者简介】章凡,原名章新土。浙江新昌人,1954年仲秋生,1974年12月入伍。历任工程兵工兵第一团战士、文书、干部报务员、副连级电台台长。1979年2月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1984年7月参加“两山保卫战”。1986年1月转业到福建省顺昌县税务局。现聘为《中国影像》杂志主任记者。

◎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78-988-19561-4-9
◎ 开  本:1/16
◎ 定  价:80.00元(第一版)128.00元(珍藏版)

【封面题字】唐诗祝 【责任编辑】韩维民 【装帧设计】钱李刚
责任校对】潘敏河  潘益平  梁荣昌  张新武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中国作家出版社信箱:
zgzjcbs@yeah.net
◎ 中国作家出版社网站:http://www.zgzjcbs.com

◎出版时间:第一版 2011年5月;第二版2013年6月
◎业务总监:13811819461

◎咨询信箱:304015547@qq.com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