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纪实文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纪实文学

《静静的虎渡河》》◎丁安辉/著

 

◎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78-988-19561-9-4
◎ 开   本:1/32
◎ 定   价:30.08元

【责任编辑】时 雨  【装帧设计】卫  红 板式设计】李  挺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中国作家出版社信箱:zgzjcbs@yeah.net
◎ 中国作家出版社网站:http://www.zgzjcbs.com

出版时间:2011年11月
◎咨询信箱:304015547@qq.com

内容简介这是一本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献给长期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农民兄弟们的长篇纪实作品。

作者简介丁安辉,湖南长沙人,中专学历;1964年参加工作,历任公社团委书记、党委委员、革委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委党史办主任等职务;现为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主要出版作品有《安乡保卫战》、《安乡人民革命史》、文学传记《唐纯银传》、长篇特写《关键时刻》、纪实小说《珊珀瑚的春天》、《水乡奇兵》和纪实文集《走向辉煌》等。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