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纪实文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纪实文学

《苦难的历程——我的神话》◎胡泽兵/著

 
责任编辑:时  雨
封面设计:菲  菲
版式设计:吕国平

 
◎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78-988-13352-0-3
◎ 开  本:1/16 
◎ 定  价:88.80元(精装本)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中国作家出版社信箱:zgzjcbs@yeah.net


 
◎ 中国作家出版社网站:http://www.zgzjcbs.com
◎ 出版时间:2015年6月
◎ 咨询信箱:304015547@qq.com

 
作者简介胡泽兵,男,汉族,现年49岁(农历1966年9月生),未婚,高中毕业,湖北仙桃农村人,爱好文学、体育,擅长中医刮痧术。现在仙桃城区开办刮痧店给人治病疗疾,多年来深受患者信赖。
 
本书序文
       我为什么要写这本书啊,为什么要写这本世上的人们难以接受的书啊,是不是我无所事事刻意炒作,还是我的神智出了什么问题妄想成疾无中生有?   
    我也是个人啊,跟大家一样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可我的命运就是让人嗟叹不已就是让人难以置信就是让人觉得古道离奇。大家都是生命,我也是生命,生命跟生命的意义就是不尽相同。在生命界里有好多我们还没弄清楚的问题,我们人类到底从哪里来,又要走向何方去,为什么有的人长寿,为什么有的人夭折,为什么有的人富贵无限,为什么有的人度日如年,为什么有的人一生平平安安,为什么有的人一生多灾多难,为什么有的人慈悲善良,为什么有的人恶贯满盈,为什么多数人清清白白,为什么少数人混混沌沌,为什么绝大多数人生儿育女,为什么极少数人孤寡凋零,生命到底有没有学问,世界到底有没有末日,我们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死后到底还有没有灵魂。古往今来,世上的奇人奇事也不鲜见,我们有没有理由妄加菲薄,我们有没有理由仅仅拿它作饭后的谈资。
    我已进入四十二岁的年轮。
    我的“疯”劲还没过去。
    我欠债,没立业,没成家。
    我不甘心人生就此作罢。
    我得在世上留点什么,以此证明我不是一个废人!
    我想到了写作,管它出版与否,自然有它的价值。
    生活在世上的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艰难困苦。我的艰难困苦就是多年的“疯”磨。谁不骇怕“疯”磨啊!这些年来,“疯”磨毁掉了我的人生,但没毁掉我的意志。在痛苦与绝望的境地里我把我“疯”磨中的感受感悟感知毫无捏造地写出来,以此坚定我那颗不屈的心灵——苦
难中永生。
    在写这本书的初始阶段,我讨教过了方方面面的人士,大家一致赞同我写出来,是非曲直,去让大家评说。
    顾虑重重,几经停笔。再三考虑,我有必要写完这个真实的故事。文采有限,态度恳切,希望人们能够从中得到有益的东西。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