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纪实文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纪实文学

《建设者之歌》◎李春雄/著

责任编辑:吕建华
封面设计:菲  菲
版式设计:国  平

 
◎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78-988-13352-2-7
◎ 开  本:1/16 
◎ 定  价:50.80元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中国作家出版社信箱:
zgzjcbs@yeah.net


 
◎ 中国作家出版社网站:http://www.zgzjcbs.com
◎ 出版时间:2015年9月
◎ 咨询信箱:
304015547@qq.com

作者简介】

      李春雄,湖北省黄梅县人,生于1954年9月,1973年11月入伍。历任基本建设工程兵第21支队后勤部战士、支队放映员、电影组长、副连职干事等职务。1983年9月,随部队集体改编,在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总部任工会干事;1986年7月,河南电大毕业;1989年之后,相继担任中建七局工会宣教部副部长、组宣部长,中建七局上海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中建七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建七局交通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中建七局党委工作部副部长。1997年至今,先后担任中建七局7个大型或特大型项目党支部书记。记者、高级政工师、工程师职称。

【内容简介】

   本书有选择地收集了作者转业到企业后撰写的报道企业群英事迹、先进集体、重点工程建设的纪实文稿学习体会和部分讴歌真善美的散文诗歌作品。这些作品文风朴实,真实性强,具有一定的文学性、可读性和珍贵的史料价值。
   本书是作者多年的心血结晶,尤其适合研究企业发展案例与企业文化者、广大新闻及文学爱好者和新入职员工阅读。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