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纪实文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纪实文学

《与狼共舞》◎洪巍/著

 

【责任编辑】任远寿 【封面设计】菲  菲 【版式设计】国  平

◎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78-988-78317-8-5
◎ 开  本:大1/32
◎ 定  价:35.80元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经 销 商:北京华夏时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中国作家出版社信箱:zgzjcbs@yeah.net
◎ 中国作家出版社网站:www.zgzjcbs.com
◎ 出版时间:2018年3月
◎ 咨询信箱:304015547@qq.com
 

作者简介】:
    洪巍,本名王伟华,男,山东新泰人,七十年代初出生于鲁中大地一个小山村;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军区某部,退伍至地方曾从事于新闻媒体、金融行业;博览众彩生活、沉淀思考人生,不忘初心报国志。著有长篇小说《军区大院》,曾以篇名《我是一个兵》发表于网络。
内容简介】:
    红狼特战大队的队长杨强在越战失忆后,辗转几年回到了故乡。在一次亲人与城管人员的冲突中,本能地动用实战擒拿搏击术,误伤了公安干警后,相认了与自己一起转业的前部下二排长曹昆仑,从而得知自己的部下们翻天覆地的变化。
    千锤百炼的特战队员们艺高人胆大,响应号召,积极参战,抓舌头,做前哨,精准狙击,勇做先锋,扫灭障碍。
    战功卓越的班长刘永贵不幸触雷牺牲,大军压境之际,野战医院遭到越军黑狼特战大队的偷袭,制造骇人听闻的“海豹人”惨状。赶来救援的杨强受到精神刺激,甘愿与狼共舞,深入敌后大开杀戒。在偶得改变战局的机密后,利用假降战术,在灭敌战中因遭到提前轰炸,造成了杨强昏死战场并失踪……
战后的三排长王忠良因当过俘虏被误解,最后被除名回家就业;其妻子被蹂躏自杀后,王忠良性情大变,残暴杀害多人后饮弹自尽。
    狼眼组神枪手冷爱国因家属超生遭到强制流产,并导致母子身亡。冷爱国因此精神失常,持枪跨省斩杀无辜,被红狼大队弃用的一排长龙伟率部包围,击毙身亡。回归的狼头面对战友亲属们悲惨遭遇,启动作战计划,斩杀贪官污吏千里之外……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