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美术摄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美术摄影

《PINGLU天鹅》◎杜东明/著

 

◎ 书     名:PINGLU天鹅
◎ 标准书号:ISBN 978-988-18328-6-3

◎ 定     价:86.00元  开本1/16
◎【责任编辑】吕建华 【封面题字】杜东明【装帧设计】杜东明
◎ 出版发行:中國作家出版社
◎ 邮购信箱:zgzjcbs@yeah.net
◎ 总 发 行:中國國際图书贸易公司

出版时间:2009年8月
◎咨询信箱:304015547@qq.com


 
作者简介】杜东明,1954年12月6日生,大专文化,山西省运城市文联副主席、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1997年以来,先后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山西画报》等报刊发表新闻、艺术照片3900多幅,其中60多幅作品在全国和省、市举办的展览中获奖。作品《光阴》荣获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的“爱我中华,照我大地”全国摄影大赛最佳作品奖;《藏魂》获《摄影世界》杂志2004年摄影季赛“尼康”奖;《晨牧》获全国“华美杯”摄影大赛一等奖;《康巴汉子》获第八届世界华人大型艺术展金奖;《中国加油》荣获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和谐世界全国市长摄影艺术大展》一等奖。1997年被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山西省摄影家协会评为“山西十佳摄影记者”。2005年京华出版社编辑出版《中国摄影家杜东明》作品集。2008年北岳出版社出版《走过雨天晴天》一书。2006年、2008年“天路圣影杜东明摄影作品展”、“五老峰人与自然杜东明摄影作品展”分别参加平遥国际摄影大展,2007年“走进西藏杜东明摄影作品展”在运城市博物馆展出。2009年在运城举办“黄河三湾湿地白天鹅杜东明摄影作品展”。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