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诗词歌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诗词歌赋

《中国最强音》◎刘春泉/著

作者简介

 

      刘春泉  男,1957年11月20日生,河北涉县人。高中、知青、工人、大学。现为太原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书记,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讲授政治经济学、资本论、西方经济学、比较经济学、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现代企业理论、经济学说史、经济应用写作等课程。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山西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山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政治经济学硕士生导师,中国生产力经济学研究会会员,全国高等院校《资本论》研究会会员,山西省《资本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山西省国防科学技术协会、山西省兵工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198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5月4日被共青团阳泉市委授予“新长征突击手”;1989年4月被中共阳泉市委会和阳泉市人民政府授予“劳动模范”称号;1991年10月、1999年10月两次被阳泉市委组织部命名为“阳泉市有突出成绩的专业技术人才”的称号;1999年10月被山西省委组织部选为“山西省优秀专家”;2005年被太原工业学院评为“院级学科带头人”,院级名师;政治经济学院级精品课主持人。被收录《中国专家大辞典》、《中国高级专业技术人才辞典》和《中国专家名人辞典》(当代卷)等国内有影响的名录;现为中国文学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共产党人民诗词家,中国诗词研究院副院长。

【责任编辑】时   雨 
【装帧设计】和   韬  
【版式设计】李晓圆


◎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78-988-16646-2-4
◎ 开  本:1/32 
◎ 定  价:32.50元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中国作家出版社信箱:zgzjcbs@yeah.net
◎ 中国作家出版社网站:http://www.zgzjcbs.com

◎出版时间:2013年12月
◎咨询信箱:
304015547@qq.com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