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诗词歌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诗词歌赋

《谢智明古体诗选》◎谢智明/著

 
【责任编辑】薛俊凯 【封面设计】菲 菲 【版式设计】国 平
 
◎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78-988-77168-7-7
◎ 开  本:大1/32
◎ 定  价:35.80元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经 销 商:北京华夏时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中国作家出版社信箱:zgzjcbs@yeah.net
 
◎ 中国作家出版社网站:www.zgzjcbs.com
◎ 出版时间:2017年5月
◎ 咨询信箱:304015547@qq.com
 
【作者简介】
     谢智明,男,汉族,祖籍江西上高,1969年9月出生于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中技文化。
1989年9月毕业于湖南省建材技校,水泥专业。
1991年期间报名参加中华律师函授学校学习6个月法律知识。
    曾任湖南省怀化市散装水泥开发公司业务主办。
    喜爱文学、摄影,特别对中华古诗词有所研究,同时还学欢拍摄自然山水风景观。
    首部作品:《我的投拆与举报书》
 
 
【内容简介】
    《谢智明古体诗选——2016年微信朋友圈仿古体诗趣味诗226 首》的写作灵感源自于作者所拍摄的摄影作品,所辑诗作均以微信网名:“AAA_白居易”在朋友圈发表,从而增强了作者微信朋友圈的娱乐性,趣味性,知识性及文化范围。
    《谢智明古体诗选》是从2016年2月1日,这一天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下一场冬雪,当日那雪非常美丽令人心怡,促使作者当时的诗兴,并在那天开始写下本《诗集226首》的第一首《雪》,发表在自已的微信朋友圈中展示的特长。这些诗辑分为五言与七言诗,有押韵,近韵及非韵部分,并且采用白居易写诗手法,现实写实,并富有一定的浪漫色彩和积极向上的乐观主义精神。
    《谢智明古体诗选》是作者精心创作的诗作品,倾注了作者不少的精力和心血,适宜于广大喜爱古体诗的朋友们娱乐朗诵,有助于古体诗爱好者们学诗写诗。

 
作者声明:本作品版权与著作权为作者本人所有,受《著作版权法》法律保护,任何人及单位在使用或应用本作品时,必须经作者本人同意和受权。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