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诗词歌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诗词歌赋

《老兵情歌》◎张继春/著


◎ 责任编辑:李    晨
◎ 封面设计:陈静斌
◎ 版式设计:国    菲
◎ 标准书号:ISBN 978-988-74400-8-6   
◎ 规格开本:710mmX1000mm   1/16  
◎ 每册定价:60.80元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经  销  商:北京华夏时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咨询信箱:zgzjcbs@yeah.net  
◎ 出版时间:2023年2月  
◎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 本
社网站:www.zgzjcbs.com 


【作者简介】张继春,男,1955年生于山东沂水,大学英文专业毕业后赴澳大利亚留学。曾在中国多个驻外使馆工作,先后任翻译、武官秘书、武官助理、联合国军事观察员、武官等职。退休后作为中国驻基督城首任总领事谭秀甜的随任家属参与建馆工作。主要著作《驻外人员军事外交实用英文文书》(2006年试用,2008年正式出版,2012修订再版)《凯旋战士的心声》中英文诗集( 2013年)《美丽的新西兰》中英文诗画集(2013年)。

【作品简介】作者以中英文双语自由诗的形式,通过亲情、友情、跨国情、祖国情四个方面,展示一位老军事外交官的情感世界。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从不同侧面和视角讲中国故事,诠释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爱国主义和国际主义精神。书中的每一件作品,都是作者个人在特别环境中感情的自然抒发。由于其双语的特色,对个人陶冶情操,增进与亲人、战友、同事和国内外朋友间的情感,特别是提升对外工作效果,增强对外沟通交流的感召力,发挥过有益的作用。对中外读者,尤其是从事外交工作的战友和学习英文的青少年学生有启发作用。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4)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我们的理念:『关注当代作家 ● 繁荣文学事业 』★投稿信箱:zgzjcbs@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