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诗词歌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诗词歌赋

《千里江山万里梦——王江词集》◎王江/著


◎ 责任编辑:陈冠初
◎ 封面设计:菲  菲
◎ 版式设计:李  晨
◎ 文稿整理:高  原  陈景晗  孙文斌
◎ 责任校对:吴美怡  郑佳敏  韦宗佑
◎ 标准书号:ISBN 978-988-98118-3-9   
◎ 规格开本:710mmX1000mm   1/16  
◎ 每册定价:145.00元(精装)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经 销 商:北京华夏时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咨询信箱:zgzjcbs@yeah.net  
◎ 出版时间:2023年6月  
◎ 投稿信箱zgzjcbs@qq.com  
◎ 本
社网站www.zgzjcbs.com 

【作者简介】王江,男,1962年生,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后导师。2001年师从广东著名经济学家温思美教授,获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任深圳大学物流研究所所长、世界银行技术项目核心专家、英国皇家交通与物流学会特聘教授等。其热爱诗词创作,写诗不是无病呻吟,而是几十年生活阅历的体现。诗词创作高才壮采,言有尽而意无限,回环流转,畅然不息

【作品简介】诗词作品集中于生活的创作题材,包括旅游时的所闻所感和家庭生活点滴的记录等。其诗词充满生活情趣,有独立见解和时代精神,且追求优美的意境,完美结合了趣味、新味和韵味。作品虽是生活的积累,但又高于生活,其总体情感激荡、格调昂扬的创作风格表现出作者内心世界的阔达胸怀。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4)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我们的理念:『关注当代作家 ● 繁荣文学事业 』★投稿信箱:zgzjcbs@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