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诗词歌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诗词歌赋

《归家》◎王爽/著

◎ 责任编辑:陈冠初
◎ 封面设计:菲  菲
◎ 版式设计:李  晨
◎ 标准书号:ISBN 978-988-98118--5-3
◎ 规格开本:880mmX1230mm  1/ 32 
◎ 每册定价:99.00元(精装)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经 销 商:北京华夏时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咨询信箱:zgzjcbs@yeah.net  
◎ 出版时间:2023年12月  
◎ 投稿信箱zgzjcbs@qq.com  
◎ 本
社网站www.zgzjcbs.com 

【作者简介】东方紫微,本名王爽,女,1990年出生于中国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沈阳建筑大学,是一名计算机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在北京从事互联网大数据研发工程师的工作,在百度等顶尖互联网公司做了六年的程序员;2020年离职重返校园学习音乐创作,致力于成为一名作家和原创歌手,秉持着对于新诗和音乐创作的热爱,正式的开启了这场文学与艺术碰撞的旅程,从而诞生了《归家》这本由新诗与歌词融合而生的花火,相信后续还会有相应的原创音乐专辑与大家见面。

【内容简介】《归家》是一部新诗与歌词的融合体诗歌集。书中的大部分作品即是新诗亦是歌词,笔者希望内容既能够呈现新诗的意境和美感,又能够融合歌词的曲式和韵脚,从而产生更强的文字冲击力,让读者既能够在品味文字意韵的同时,又能够感受到充足的画面感以及韵脚的魅力,并最大程度地提升文字入乐的可能,从而做到诗词与音乐创作的完美融合是笔者的最终要义,这样的融合能够以更多的维度让读者和听众感受到文学和艺术之美,从而能够更直接的传达给读者、听众更多的爱与疗愈的能量。总之,能够给大家带去一丝心灵的慰藉,是笔者最诚挚的初心。希望各位读者都可以在爱之中滋生力量,不管走在人生的哪个阶段,都能够重燃对生活的热情和对梦想的追求。坚定自己的信念,诚实面对自己的内心,做真正的自己,勇敢地去体验自己想要经历的一切美好。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只要我们持续地给予这个世界以爱,那么这个世界就会返还给我们更多的爱!
@ @ @ 版权所有,欢迎转载 ★ 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4)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我们的理念:『关注当代作家,繁荣文学事业 』 投稿信箱:zgzjcbs@qq.com; zgzjcbs@yeah.net
@战略合作:北京华夏时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国墨环宇文化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