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散文随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散文随笔

《放逐的旅途--尘里尘外》◎李中华/著

 

◎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78-988-16646-2-4 
◎ 开本:大1/32  
◎ 
定价:32.00  
 【出版策划】冯建革  郑灏  【装帧设计】李伟  贾鹏
  【责任编辑】薛  金

◎ 出    版: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经 销 商:北京华夏时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邮购信箱:zgzjcbs@yeah.net

◎ 出版时间:2012年11月第一版

作者简介

    李中华,女,山东人,笔名镜花水月。资深户外旅友,现旅居上海,行走国内各大山川、小镇,在网络发表诸多旅记及诗作,活跃各大户外论坛,2009年徒步穿越神农架无人区,2012年走中国大环线。文风细致幽默,充满了生活的情趣,别有另一番世界。

内容简介

    作者文风细致幽默,充满了生活的情趣,别有一番情趣。本书记录了作者2009年至2012年大部分旅行经历。文风幽默轻快,如一缕清风拂过面庞。虽然在这万里的长途旅行中,有悲欢,也有离合。甚至曾经经历生死离别。但是,作者仍然以一种超然、达观的豁达心态去面对。同时作品反映当下青年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以及对生命、生存价值的思考。或许,这就是行万里路给予这个年轻女子的不同于他人的。其实,这或许就是上帝赐予她的最好的礼物和回报。相信,读后你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