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文化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文化教育

《国家教师资格统一考试:综合素质写作指导教材》◎北京汇智博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著

 
【责任编辑】梅玲 【封面设计】汇智博文 【版式设计】晓旭
 
◎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78-988-77169-9-0
◎ 开  本:大1/16
◎ 定  价:46.00元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经 销 商:北京华夏时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中国作家出版社信箱:zgzjcbs@yeah.net
 
◎ 中国作家出版社网站:www.zgzjcbs.com
◎ 出版时间:2017年9月
◎ 咨询信箱:304015547@qq.com
 
【编者介绍】
    国家教师资格统一考试命题研究中心长期致力于教师资格考试系列图书的研发工作,紧扣考试大纲和真题特点,对考试题型和趋势具有较强的分析把握能力,给考生指明了方向,得到读者和同行的一致好评和支持。
 
【内容简介】:
    本书为适用于国家教师资格统一考试的写作指导教材。全书分为写作概述、写作文体介绍、文章写作、写作素材集锦和写作范文展示,共5部分内容。每一部分内容由基础理论知识和训练实践构成。本书具有时代性、科学性和实用性,尤其突出师范写作教学的特点和要求,旨在帮助考生在专项训练下,全面理解和掌握写作题的出题思路和解答技巧,准确把握考试要点,学会提升思想,步步为营,以期实现逐步突破。
【亮点特色】
   
(1)本书具有系统性、指要性和实用性的特点,可使读者更为明确地把握各种文体的写作规范与要求。在内容上,各章力求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在讲授理论知识的同时,又有新颖鲜活的实例作证,这样更便于学生理论联系实际,举一反三,融会贯通。
   (2)本书素材资源丰富。素材是写作题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本书在写作素材部分都提供了充足的写作材料,力求从学生的角度出发,诠释素材的内涵,并提供多个角度供学生写作时思考,使学生能够更加深入地掌握写作实用方法。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