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文史哲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文史哲学

《论王通》◎王东英/著

◎【责任编辑】杨树荣 【封面设计】天童【封面题字】王东英
◎ 标准书号:ISBN 988-98118-8-X
◎ 定 价:23.80元   大开本1/32
◎ 出 版: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中国作家出版社:① zgzjcbsxx@sina.com ② zgzjcbs@yahoo.com.cn

作者简介
    王东英,字东星,笔名琛公,1935年7月生,山西省河津市东坡村人,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爱好文学、书法与历史研究;1955年参加工作,先后在河津、稷山、万荣县委机关工作;退居二线后,与几位老同志研究策划,于1992年4月成立了“三王(王通、王绩、王勃)研究会”,并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现为山西省三晋文化研究会会员、运城市三晋文化研究会理事、万荣后土文化研究会会员、万荣诗词楹联学会理事;曾多次在刊物发表诗、词、联等文章;《试论创新思想》、《论人才问题》分别荣获“新世纪之声”第三届征文三等奖和“新闻纵横”三等奖。

内容简介
    王通是隋唐时期政治儒学的创立者和理学思想的开创者。王通思想是儒家学说的强变音。它是以开放、创新、兼容和变革为特征的,是古今贯通、中西合壁的伟大思想体系,在中国思想文化史上闪烁着耀眼的光辉……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