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文学评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文学评论

《书韵》◎景克宁/著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88-98118-5-5 
◎定   价:60.00元(三卷本,每册20.00元)     大开本1/32  
◎出   版:中国作家出版社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责任编辑】吕建华【装帧设计】宁杨军  【插页摄影】樊晋英

◎ 邮购信箱:zgzjcbs@yeah.net
◎ 中国作家出版社:http://www.zgzjcbs.com

 
内容简介】该书系全国著名演讲大师景克宁教授多年所写书序之汇集。所收书序,堪称美文,可谓尺幅万象,理趣盎然,情境深寓,引人入胜之佳作。

作者简介】景克宁(1924~2006),山西运城(河东安邑)人,我国一代有影响的报人、学者、教授。抗战开始后,曾在西安及京、津、宁、沪等地办报;在出任南京《大江晚报》总编辑时,为欢呼南京解放撰写了具有历史意义的社论《天亮了》,文传港澳。建国后,作为新中国第一代马克思主义哲学教授,执教于上海美专、上海同德医学院、上海诚孚纺专三所高等院校。1957年以后,右派经年,铁窗十载,并一度被判处死刑,监狱和劳改生活长达23年。1979年平反昭雪后重返大学讲坛,任教于运城学院,并在全国34所大学担任兼职教授,以“当代演讲大师”之称誉而知名全国。主要著述有:《美在召唤》、《青年启示录》、《生命的雷电火》、《生活采思录》、《景梅九评传》、《东方智慧巨人:老子探奥》、《回忆录:人在神魔间》、《演讲·语艺·鉴赏》、《书韵》(三卷)等。获得主要荣誉有:“全国优秀青年思想工作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山西省首届有突出贡献专家”等称号。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