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学术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学术研究

《独立思考论》◎官校群/著

 
责任编辑:吕建华    封面设计:菲 菲    版式设计:国 平
 
◎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78-988-77169-2-1
◎ 开  本:1/32 
◎ 定  价:42.00元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中国作家出版社信箱:
zgzjcbs@yeah.net

 
◎ 中国作家出版社网站:http://www.zgzjcbs.com
◎ 出版时间:2016年8月
◎ 咨询信箱:
304015547@qq.com

【作者与内容简介】

   作者官效群,毕业于天津大学电子工程系。该书涉及哲学、心理学、科学、方法论等方面内容,内容精辟,观点独到,文字通俗易懂,适合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读者阅读。全书分为六章,第一章论个体的思想,第二章论思考,第三章论智慧,第四章论创造,第五章论科学,第六章论真理。该书的主要部分是前四章,精华是第二、三、四章,核心精华是第三章论智慧,该章大部分内容前所未见。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