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分类

综合文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综合文集

《魅力娄星》◎蔡金龙/主编

 

 

作者简介蔡金龙,男,湖南娄底人,娄星区作家协会主席。

内容简介该书是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作家协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而编辑出版的献礼作品集。该书作品均为2003年以来区作协会员在省以上报刊发表或获奖的作品,包括短篇小说、散文、诗歌、报告文学四个文学形式的作品,共有80名作者的作品,每个作者一幅照片、一段个人创作简介,一篇作品。  全书大32开,共有10个印张320个左右页码。作品集由中共娄星区委书记陈明华、区人大主任彭希亮、区政府区长梁立坚、区政协主席邓国雄题词;区委宣传部长、区作协名誉主席吴小阶作序。

◎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78-988-19561-2-5
◎ 大开本:1/32
◎ 定  价:元

【主  编】蔡金龙
【责任编辑】冰 灵 【装帧设计】谢  红【版式设计】秋歌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 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中国作家出版社信箱:zgzjcbs@yeah.net
◎ 中国作家出版社网站:http://www.zgzjcbs.com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