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

综合文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书分类 > 综合文集

《裴正学小说散文选》◎裴正学/著

 

 

【责任编辑】刘奎峰 【封面设计】菲  菲 【版式设计】国  平

◎ 国际标准书号:ISBN 978-988-78318-2-2

◎ 开  本:大1/32

◎ 定  价:38.50元

◎ 出版发行:中国作家出版社

◎ 总 发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公司

◎ 经 销商:北京华夏时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中国作家出版社信箱:zgzjcbs@yeah.net

◎ 出版时间:2017年12月

◎ 咨询信箱:304015547@qq.com

◎ 中国作家出版社网站:www.zgzjcbs.com

【作者简介】

裴正学,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著名中西医结合专家、国家级名中医、中华中医药学会终身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杂志》编委,《世界中西医结合杂志》顾问、甘肃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名誉会长、国家级中医师带徒导师、甘肃省首批名老中医、甘肃省医学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甘肃省文史馆馆员。1961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医疗系,曾任甘肃省医学科学院副院长,甘肃省政协6、7、8届委员,有医学论著27部,小说、散文、诗词、书法作品6部正式出版发行,医学论文90余篇散见于国内外期刊。曾获世界、国家、省部级大奖十余项。2014年荣登“兰州好人”暨“中国好人”榜,2015年当选为甘肃省道德模范暨甘肃省十大陇人骄子。传略先后收入《当代世界名人传略》 、《当代中医名人志》 、《当代中国名医大词典》 、《中国名人大词典》 、《英国剑桥世界名人录》 (外文版)。裴正学教授提出的中西医结合“十六字方针” ,已成为当前发展中医的主要学派之一。

版权所有 欢迎转载中国作家出版社(2004-2021)
本站网址:http://www.zgzjcbs.com (中国作家出版社商业登记号:34707907001)
投稿信箱:304015547@qq.com; zgzjcbs@yeah.net
(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果转载的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技术支持:华大网络